栗子叁

#33swachtes#

上上周,蕾哈娜日日发布了自己的品牌:Fenty Beauty!
之前我已经提前发过预告了,今天来做一下review。
✨Match Stix - Yacht Lyfe
这是一支shimmer skinstick,是腮红和高光一体的产品。我选择的这支颜色,就是这两年动不动就要买买买的人鱼姬色。金粉、粉金的~膏体很顺滑,一笔上脸是金闪比较明显的,第二笔开始比较比较显色,整体效果就是比较健康,稍稍拍一点很提气色,多涂就会比较显健康。
✨Gloss Bomb
这一些列彩妆只有一支唇部产品,这支唇膏据说是适合所有肤色,每个人都能涂的一只唇蜜。我想说,真的太漂亮了,我太喜欢了。我一向不喜欢唇蜜,但是这只是有点点棕色调的杏仁色,混有非常细蜜的金闪。虽说是唇蜜,难免黏腻,但是唇感很舒适,不会感觉闷,黏腻感也很细微。
✨腮红刷
白毛,很软很舒服,晕染起来也很方便。唯一一点问题就是,盖盖子的时候,毛不容易收纳,会盖在盖子外。

整体来说,我最喜欢的是这支唇蜜~Love it!Love it
!Love it!

评论

热度(8)